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骁龙865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总裁:骁龙 865 将为小米 10 带来「 5G 和 AI 使用体验」

2020-02-10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0 日消息:此前小米官方宣布,小米 10 发布会定档 2 月 13 日,将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亮相,这也是小米旗舰首次纯直播发布。

作为小米合作伙伴,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安蒙今日发布致米粉朋友的一封信,为小米送上祝贺。安蒙表示,小米是高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过去的几个月双方工程师在小米-高通5G 联合实验室并肩奋斗,希望为小米用户打造最佳 5G 和 AI 使用体验。最后,安蒙还向小米团队、米粉和和身处中国的每一个致以最真挚问候。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10 系列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全系采用 LPDDR5 内存、WiFi 6、UFS 3.0 存储,后置竖排四摄,而据小米今天发布的海报显示,其主摄规格为 108MP,这也将是小米数字系列第一款一亿像素手机。

小米 10发布会站长之家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