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致全体合作伙伴的一封信:将提供大量支持

2020-02-10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0 日消息:今天中午,华为中国官方微博发布致全体合作伙伴的一封信。

华为表示,将为全体合作伙伴提供大量支持。华为将免费提供 WeLink 云平台,助力伙伴远程办公。此外,面对分销金银牌伙伴,2019 年 11 月和 12 月囤货订单给予 30 天帐期延长(湖北区域延长 60 天)。

以下是致全体合作伙伴的一封信全文:

2020 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正在经历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疫情,全国上下已经行动起来,与时间赛跑、为生命加油,华为与合作伙伴们也在时刻关注着抗击疫情的进展,并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在此,华为诚挚感谢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共抗疫情,时刻保障千行百业CT基础设施平稳运行。

华为在企业业务上始终坚持“生态共赢”的理念,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当前,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极大挑战,产业链上下游面临着严峻考验。我们向您承诺:华为一定是您最可靠的支柱,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向您提供最有力的保障,与您并肩共度难关。同时,我们也呼吁:所有的合作伙伴们携起手来,以生态之名,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不能输的战役!

为此,我们将面向全体合作伙伴提供系列专项支持,具体如下:

第一助力伙伴复工

华为免费提供 WeLink云平台,助力伙伴远程办公。

第二缓解伙伴经营压力

1)面向总经销商:调节第一季度总经销商MBO规则,拉通银行推动总经销商授信展期,根据疫情影响调整业绩达标门槛,推动T系统对接提升业务处理效率。

2)面向分销金银牌伙伴: 2019 年 11 月和 12 月的囤货订单给予 30 天账期延长(湖北区域延长 60 天),缓解伙伴资金压力。

3)华为将联合融资类伙伴,为有需要的核心合作伙伴提供融资方案。

4) 2020 年一季度分销政策保持平稳,商业机会点优先分销供货,利用库存快速满足客户需求。第三延长维保及例外服务

1)针对 2019 年第四季度发货的分销产品,保修起算时间延长 3 个月。

2)针对湖北区域,实施例外服务,和合作伙伴一起快速响应客户服务。

第四赠送医疗协作系统

为进一步支援全国抗疫行动,华为将向抗疫专业伙伴赠送 5 套远程医疗协作系统WeLink+E),以支持全国的抗疫救灾工作。该系统此前已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中得到部署、应用。

第五激励医疗解决方案

支持合作伙伴加大医疗行业解决方案销售,华为将选取 10 个含医疗解决方案的销售项目、 10 个复制销售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给予相应的物质激励。

第六延期伙伴能力复核

需 2020 年第一季度完成能力复核的合作伙伴,复核截止日期推迟 3 个月;需 2020 年第二季度完成能力复核的合作伙伴,复核截止日期推迟 1 个月。

第七确保激励实时发放

持续保障“激励发放 60 秒计划”的执行,快速发放激励,伙伴激励实时达标,实时提取。

第八开展多种形式线上赋能

华为将推出一系列线上赋能课程(含分销、行业解决方案、鲲鹏+昇腾、华为云、融资等),助力伙伴紧跟华为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第九奖励贡献突出的合作伙伴

战胜疫情后,华为公司将依据事实,评选出抗疫救灾表现优秀的 10 家合作伙伴,给予相应的物质激励。

上述政策有效期为 2020 年 2 月 10 日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华为将始终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坚守阵地、服务客户。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我们必将共同拥抱生机盎然的春天!

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部

2020 年 2 月 9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