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麦奇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平安旗下麦奇教育科技为失业人员提供就业机会

2020-02-10 10: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平安旗下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昨天正式宣布,将面向线下服务行业开放招聘,遴选员工入驻麦奇教育科技平台,在疫情期间为全国学员提供在线教学相关服务。这是麦奇教育科技继开放自主研发的麦奇云(TutorMeet+)平台后,推出的又一帮助线下产业应对疫情困境的重要举措。麦奇教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叽里呱啦入选“东亚最具发展前景教育科技公司”,AI模式创新成果显著

    在线儿童数字内容公司叽里呱啦凭借其将AI技术和模式创造性的应用在启蒙内容产品中,入选了2023年度东亚最具发展前景的150家教育科技公司榜单,这是叽里呱啦连续第三年登上该榜单。教育智库HolonIQ是全球知名智库平台,其每年发布的教育科技榜单是国际高度认可的教育类评选,旨在表彰全球教育科技领域杰出的创新者、领导者和潮流引领者。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在多个场合表示,叽里呱啦希望通过产品让孩子获得更多,培养孩子的兴趣和专注力,养成良好的习惯,建立成就感和自信,保持好奇心,乐于探索和思考。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构建新“三师体系,助力教学改革

    不认命,做自己命运的主宰,这也是无数奋斗者的青春写照,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有的骨气,谁都的一生不是与命运抗衡的一生呢?对于个人而言是这样,对于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是这样。自从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就没有认过命,在自考培训这条路上不断的发展进步,移动互联网的巨浪,改变了很多行业的格局,教育行业也不例外。另一方面�

  • 祥瑞金:影响金价的重要数据——失业金救济人数

    现货黄金是以美元单位,因此,美元的波动影响着金价的波动,美国各项经济数据又直接影响着美元,进也影响着金价波动,因此,了解各项经济数据指标是投资者炒金的必修课。祥瑞金业重点介绍数据指标——「美国失业金救济人数」一、美国失业金救济人数的概念美国失业金救济人数分为:1.初领失业救济金人数2.连续申请救济金人数数据公布时间:每周四晚间,冬令时21:30,夏令时20:30初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为过去一周的首次请领失业保险金的人数,这项指标反映了在指定时间内的失业人口数。用户可以通过平台提供的视频教程、交易指南等资料,了解金融市场的基本知识和交易技巧,提高自己的交易能力。

  • 歌手也要失业了?suno v3 模型即将推出 人人皆可创作音乐

    完蛋!歌手们的饭碗也要被AI砸了!SunoAI宣布,其最新的sunov3模型即将推出。从官方放出的音乐demo来看,V3模型的创作能力十分惊人。如何平衡AI技术的发展与音乐产业的生态保持平衡,将是未来音乐领域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 新工宝引领“互联网+灵活就业”时代 为行注入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我们正迎来一个“互联网灵活就业”的全新时代。在这个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支持和鼓励这一趋势。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深入应用,新工宝有望引领更多行业走向“互联网”的新时代。

  • 高灯科技受邀出席中国商业地产行发展论坛

    3月23日至25日,以“新消费 新引擎 新机遇”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本届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发起,《商业经济研究》杂志社、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吴晓波频道、场景实验室、商业不动产网联合主办,汇纳科技与正佳集团作为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飞书、波司登、华润万象生活、名创优品、高灯科技作为特

  • 身边云构建人力科技服务平台,以数字技术推动新就业形态稳步发展

    21世纪以来,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工作的“颗粒化”特征明显,像商品一样能够交易,具有更强的扩展性与可交付性。劳动力资源和工作任务实现高效匹配和无缝对接,劳动者工作时间的自主性和异质性增强,数字经济催生了平台经济、共享经济、零工经济等新形态快速发展,并成为了就业的蓄水池。时代为零工经济赋予了新机遇与新使命,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身边云始终坚守初心,让企业发展与责任担当同频共振,持续探索新场景、新技术、新业务,为企业增长提供新动能与新引擎,促进以数字劳工平台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高质量发展。

  • 诺奖得主:AI不会取代绝大多数工作 年轻人要重新思考就业技能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多夫皮萨里德斯近日在采访中深入探讨了生成式AI对劳动力市场可能产生的深远影响,并表达了对服务业未来发展的乐观态度。皮萨里德斯指出,虽然生成式AI的技术发展迅猛,但其大规模应用尚需时日。他坚信,AI不会全面取代人类,相反,它将为人类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他认为,随着AI技术的普及,某些机械化、重复性高的工作岗位可能会被逐步取代,但同时也会催生出新的工作类型和合作模式,即从业人员与AI的协作。皮萨里德斯特别强调了服务业在AI时代的重要性。他预测,生成式AI可能会?

  • 飞书发布全员信:适当精简团队规模 提供补偿和转岗机会

    飞书CEO谢欣于今日清晨向全体员工发布了一封信,信中透露了公司即将进行的新一轮组织调整,旨在适当精简规模,优化组织结构。谢欣在信中坦言,尽管飞书在近年来取得了显著的进展,不仅吸引了众多客户,品牌知名度也日渐提升,但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他们也发现了组织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此次组织调整将是飞书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