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货拉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货拉拉春节期间业务量下降93% 首要任务是帮助司机建立信心

2020-02-10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今天起,多数企业基本上都已经正式复工。新冠病毒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重大影响,物流行业也不例外。 2 月 9 日,货拉拉CEO周胜馥透露称,受疫情影响,公司业务量在春节和疫情期间下降了93%。

周胜馥称,疫情总会过去,只是大家都希望这个过程尽可能的短一些。目前,最关键的是恢复司机的信心,让他们能安心接单工作,让物资运输尽快恢复。

为此,货拉拉推出了“新冠肺炎司机保障计划”,为平台每位活跃司机提供价值 50 万元的安全保障。同时,货拉拉还为会员城市全部司机赠送 7 天会员,两项举措的推出将投入近 2000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