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升级评价系统推出“评小圈”功能 严打虚假好评

2020-02-10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昨日晚间,拼多多宣布,推出“评小圈”功能,对商品评价系统进行调整升级,严打虚假好评。用户在购买商品和发表评价后,可以自主选择是否向好友分享自己的评价内容,为好友提供购物决策参考。

拼多多方面表示,该功能的推出主要是发现用户在电商平台选购医疗防护等商品时缺乏必要的决策参考,存在误买、乱买等行为。此外,针对商品质量、能否发货和临时抬价等问题为消费者提供参考。

1 月 22 日,拼多多宣布,启动特殊商品应急预案,对照历史价格, 24 小时不间断地对口罩、消毒液、体温计、板蓝根等疫情相关产品进行监测。对临时调价幅度超过一定比例的商家,平台会有专员进行窗口指导;对情节严重的恶意涨价行为,平台甚至还会人为干预,对商品进行下架处理。

2 月 6 日,拼多多称,自 1 月 23 日起至 2 月 4 日 20 时,因涉嫌临时调价、虚假发货和商品质量等问题,已在商品的上架前后累计拦截及下架了 500715 件商品,对涉及虚假宣传和蹭关键词的超过 6000 家店铺采取限制商品发布等处理措施,关闭清退超过 40 家口罩违规店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