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常程晒小米10 Pro UFS 3.0闪存速度:意外确认屏内开孔外形

2020-02-09 14:56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10 Pro的外形到底是否如传言那样,采用左上角屏内开孔摄像头,小米副总裁常程在微博给出了答案。

这段演示小米10 Pro闪存读写速度的视频中,演示机状态栏显然为左上角开孔做了预留和UI适配,可以说是很明显的暗示了。

同时,视频显示,小米10 Pro拷10GB的文件只需要 22 秒,另一台友商的UFS 2. 1 机器则用时 49 秒,平均速度465MB/s。

按照小米的说法,小米 10 搭载的UFS 3. 0 闪存进行了架构优化,写入速度可超过700MB/s。

另外,雷军介绍,小米 10 搭载的系列 865 拥有领先一代的性能,GeekBench5 单核 934 分,比友商高20%,多核 3464 分,也遥遥领先友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