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开始菜单出现Edge浏览器广告:针对Firefox用户

2020-02-09 11:25 · 稿源: 快科技

上个月,微软基于Chromium内核的全新Edge浏览器正式发布上线,彼时谷歌Chrome与Firefox还按照行业惯例为它送上了大蛋糕。

不过这没几天,微软就开始“不厚道”地挖Firefox墙角。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些Windows10 用户在开始菜单中看到了微软Edge浏览器广告,而且还是针对Firefox用户的,广告语写道:“还在用Firefox?微软Edge浏览器在这哦。”

当然了,大家都知道Windows10 开始菜单会自动推荐APP,不过此前仅集中在UWP应用,而且也不会如此明目张胆地去Diss竞品。

而且用户发现,即便已经安装了全新的Edge浏览器,依然可以看到这条恼人的广告。

微软为Windows10 增加广告不是什么新鲜事,此前曾有消息称微软准备为Windows10 写字板上添加广告,鼓励用户使用Office Web APP。

如果不想看到开始菜单广告,在设置-个性化-开始-关闭偶尔在开始中显示建议选项即可,关闭该选项后,开始菜单就不会出现推荐广告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