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继爱立信,LG,三星正重新考虑是否取消参加MWC 2020

2020-02-09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目前,新型冠状病毒仍处于扩散阶段,而这对即将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0 也造成了一定影响。继爱立信,LG等企业宣布取消参加MWC2020 之后,目前有消息称三星正重新考虑是否要出席该展会。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三星电子已开始紧急磋商,重新考虑是否参加MWC,不过尚未做出最终决定。报道称,三星部分在美国和韩国的员工已经取消了前往欧洲的机票。

据称,三星仍然计划在MWC2020 上设立展位,以展出该公司最细的产品。不过业界猜测认为,届时三星高管成员并不会出现。

值得一提的,此前LG、爱立信、NVIDIA、中兴等多家企业均取消了月底参加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计划。LG 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希望能进一步降低「数百名员工在国际旅途中可能会遇到的风险」,而且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的扩散,这种风险已经变得越来越高。爱立信方面也表示,这是在疫情后经过广泛的内部风险评估之后做出的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