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K2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20 Pro本月彻底谢幕了:下一代旗舰K30 Pro已在路上

2020-02-07 11:39 · 稿源: 快科技

Redmi K20 Pro获得德国 2020 年iF设计奖。

2 月 6 日晚,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本月K20 Pro就要彻底谢幕了,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为K20 Pro做一个谢幕仪式?

卢伟冰表示,作为Redmi的第一款旗舰产品, K20 系列有着升降式真全面屛设计,强悍的旗舰科技,自问世至今收获了全球超 500 万用户的喜爱。

随着K20 Pro的退场,下一代旗舰K30 Pro已经在路上了。

根据披露的信息,K30 Pro采用弹出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后置主摄为索尼 6400 万,支持超级快充。

此外,卢伟冰透露Redmi K30 Pro配备LPDDR5 内存。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强调,LPDDR5 内存对智能手机性能提升产生巨大影响。相比 2014 年的LPDDR4 标准,LPDDR5 从3200Mbps提升到5500Mbps,每秒可传送44GB数据。

总而言之,Redmi K30 Pro值得期待。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