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因苹果独立维修店合同太过严苛 部分店铺拒绝签约

2020-02-07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去年 8 月,苹果公司宣布将允许更多的独立维修店购买官方的iPhone配件和工具,这样维修店就可以进行普通的iPhone维修。而据外媒报道,苹果似乎起草了一份十分严苛的合同,以至于一些维修店拒绝签署该合同。

根据外媒Vice获取的合同副本显示,苹果显然可以随时对维修店进行突击审计和检查,以确保其没有使用假冒的维修零件。如果苹果发现第三方维修店在2%以上的交易中使用了冒牌产品,那么可能要支付一大笔违约金。合同规定,苹果可以对违规维修店在审计期间发生的每笔交易罚款 1000 美元,店铺还必须赔偿苹果的调查费用。

据称,该合同还允许苹果公司在该维修店退出该程序后的五年内进行检查。此外,每次苹果提出要求,维修店都必须提供顾客的姓名、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等信息。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维修店都拒绝签署这份合同。有人表示,他们很欣赏苹果为他们提供了从制造商那里获得零部件的途径,还有一位店主称说,欢迎苹果检查,因为他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thever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