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宣布推出火箭仓位预定服务 底价仅100万美元

2020-02-06 17:26 · 稿源: 手机中国

【CNMO新闻】近日,据外媒报道,SpaceX已经正式推出仓位在线预定服务,你现在可以在网上预定一个猎鹰 9 号火箭的仓位。然而,这并不代表你就可以坐着火箭到太空去旅行了。该服务旨在为较小的公司提供一种将有效载荷发送到太空的方式,包括小型卫星。

只需 100 万美元,客户就可以将重达 200 公斤的有效载荷送入轨道,而超出重量的每千克的收费为 5 美元。这是SpaceX于去年 8 月份首次推出的“小卫星搭乘计划”的一部分,与当时报道的 250 万美元相比,这是一个很良心的降价。

预定将要求客户提供所需的轨道,客户可以从极地轨道(与赤道成 90 度角的两极之间的直线)、太阳同步轨道(允许太阳能电池板连续工作的特定轨道)或近地轨道(距离地面大约 2000 公里)中选择所需的轨道。

据称,SpaceX计划从今年 6 月开始发射其装载了有效载荷的猎鹰 9 号火箭。在发射之前,顾客必须先付 5000 美元的押金,其余的可分三期付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