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共有超23万家在线教育相关企业 北京占比超33%

2020-02-06 16:5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2 月 5 日消息,为配合新冠疫情防疫工作,企业远程办公,学生们也没闲着,纷纷开始线上学习。据报道,截至 2 月 2 日,教育部组织 22 个在线课程平台免费开放在线课程2. 4 万余门。在线开课的趋势带动了在线教育概念股涨停潮, 2 月 5 日就有超过 10 支个股涨停。

那么,有多少家企业在开展在线教育业务呢?天眼查数据显示,从事在线教育行业的相关企业超 23 万家。近十年来,在线教育企业呈爆发式增长, 2019 年就成立 6 万多家相关企业。近五年为在线教育企业集中出现的时间,成立1- 5 年企业数超过 13 万家,占比57.6%。

作为全国文化中心的北京,在线教育企业数量遥遥领先,超过7. 9 万家。排在第二的是广东省,拥有相关企业超过 3 万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