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清退超40家口罩违规店铺 下架超50万件违规商品

2020-02-06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近日,拼多多“抗疫工作组”公布了医疗卫生商品管控治理情况。拼多多称,自1月23日起至2月4日20时,因涉嫌临时调价、虚假发货和商品质量等问题,已在商品的上架前后累计拦截及下架了500715件商品,对涉及虚假宣传和蹭关键词的超过6000家店铺采取限制商品发布等处理措施,关闭清退超过40家口罩违规店铺。

此外,拼多多方面表示,已累积协助全国16个地市公安机关,从源头打击口罩类商品的假冒伪劣问题。

1 月 22 日,拼多多宣布,启动特殊商品应急预案,对照历史价格, 24 小时不间断地对口罩等疫情相关产品进行监测。对临时调价幅度超过一定比例的商家,平台会有专员进行窗口指导;对情节严重的恶意涨价行为,平台甚至还会人为干预,对商品进行下架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