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线上办公崛起!阿里钉钉超过微信 跃居苹果App Store推荐排行榜

2020-02-05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受疫情影响,在众多企业延迟复工背景下,“远程办公”需求持续爆发。 2 月 5 日,阿里旗下移动办公应用“钉钉”首次超过微信,跃居苹果App Store排行榜第一。这也是苹果应用商店里,办公类应用产品历史上首次跃居第一。

为抗击疫情,钉钉于 1 月 29 日凌晨发布员工健康功能,员工可以在线打卡向公司“报平安”。同时,钉钉正式对 1000 万家企业组织,发布“在家办公”全套免费解决方案。为了同时支持 2 亿人在线办公, 2 月 3 日,钉钉在阿里云上紧急扩容 1 万台云服务器,保障钉钉视频会议、群直播、办公协同等功能。

公开资料显示,钉钉是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 2015 年 1 月,钉钉1. 0 版本正式发布,此后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办公应用,目前用户规模超过 2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