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1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独立实验室称iPhone 11 Pro辐射功率超FCC限值

2020-02-05 10:36 · 稿源: cnbeta

据 Apple Insider 报道,一个独立实验室声称,iPhone 11 Pro 的发射频率,竟然是 FCC 规定限值的两倍多。然而与以往的报告类似,围绕测试本身的问题、比起给出的答案要多得多,且对公众没有明显的健康危害。来自美国加州的射频暴露实验室称,iPhone 11 Pro 的射频吸收率为 3.8W / kg,而 FCC 限值为 1.6W / kg 。

测试参考了 FCC 给出的指南,建议在 5mm 距离外对iPhone展开测试,但目前尚不清楚其它测试方法。

例如,我们不清楚设计用于降低射频功率的近距传感器是否被正确触发(或者根本未被触发)。

此前 iPhone 也遭到过类似的审验,甚至引发了多起集体诉讼。然而在 FCC 对存疑的 iPhone 展开重新测试后,发现设备还是能够在法律限制内正常工作的。

目前 FCC 实验室中测试的所有设备,其单位身体组织的辐射吸收率都在 1.6 w / kg 以下,仅为安全限值的 1 / 50 左右。

联邦机构对民用射频设备的暴露限值很是严格和保守,并且是在绝对最坏的情况下展开测试的。尽管实验中超出了限值,但新款 iPhone 并未构成安全或健康上的危害。

美国政府设置了多个暴露等级,分别针对安全限值、行业限值、以及非行业限值。

即便像第三方实验测试的 iPhone 那样“超标”,也仅为行业限值的 10%,更别提非行业限值仅为安全限值的 2% 左右了。

此外,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经对电磁辐射展开了长达 15 年的研究。

其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均指出,实验所涉的能量极低,因而无法忽视其它因素所造成的误差和影响。

那些仍担心 iPhone 辐射超标的用户,不妨使用耳机或扬声器来外放。

毕竟有些人觉得 iPhone 的金属外壳会造成所谓的“电磁屏蔽”,导致设备必须加大发射功率(并持续更长事件),以查找并连接到 Wi-Fi 或无线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