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将推出旗下电视 后续可能涉足笔记本电脑

2020-02-04 16:32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4 日消息,realme印度首席营销官Francis Wang在推特上表示:realme将在今年的MWC上推出旗下首款智能电视,如果电视反响不错,后续会考虑尝试打造realme笔记本电脑

此前,realme副总裁、全球产品总裁王伟在接受媒体群访时也能回应过realme的电视产品发布计划?当时王伟表示:“关于电视,我们在研发中,但是针对全球不同的地区会存在产品差异。今年会发布,期待与大家见面。”

目前看来,ralme电视正在路上了。

此外,在realme的规划中不仅仅有电视一个品类:“我们基于个人、家庭、出行三大场景打造未来AIoT生态。围绕个人的是穿戴类和音频类,我们会覆盖所有场景下的可穿戴产品以及音频的产品,比如TWS耳机或者头戴式耳机。关于家庭,其核心是电视,我们已经在规划。智能家居的产品也会有涉及。出行更多是在生活周边方面,比如移动电源、包、行李箱都会考虑。围绕三个大场景去丰富产品。”

目前国内主要手机厂商纷纷涌入电视领域,华为荣耀推出智慧屏产品,一加在印度推出高端量子点电视,至于小米则更不用说,成功创造了 2019 年 1 年出货 1000 万台的历史性纪录。

目前关于realme电视配置价格信息尚未有更多详细信息,不过考虑到realme一贯的定位,电视不出意外应该也是主打性价比的产品,主要对手将会是小米和红米电视,此外考虑到realme主战场在印度地区,相信两家品牌在印度将会有一场硬碰硬的贴身肉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