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A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天,记下A股魔幻的这一刻

2020-02-04 11:00 · 稿源: 投资界
《今天,记下A股魔幻的这一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百万捐赠 支援武汉疫情攻坚战

科技向善。出品 | 创业最前线作者 | 张老师病毒肆虐,疫情依旧凶猛。短短时间,这场“疫情”从席卷武汉到蔓延全国,被人们称为“没有硝烟的战争”。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 2 月 13 日 10 时,现有确诊病例 59881 例,其中武汉市确诊病例为 32994 例,占到二分之一以上。与病毒扩散赛跑,刻不容缓。而在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关键时期,居家隔离是阻止病毒传播蔓延的重要方法之一。因此,全球领先的慢病预防中心

中国三星将捐赠3000万元 全力支援武汉疫情一线

1月31日,中国三星宣布,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3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三星表示,此次捐赠将在民政部的指导以及中国红十字会的协助下,用于武汉及其他省市疫情严重地区的病患救治、物资采购及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爱工作。其中物资部分将包括100万只专业防护口罩和1万套防护服,相关物资正于韩国紧急采购,采购完成后将第一时间送达中国,以备疫情前线之需。

《武汉日夜》首映|疫情当前守望相助,齐聚观影做好防护

2021年1月16日,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首映礼,邀请公益合作伙伴弓立(厦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与观众共同见证这份属于所有中国人的记忆。通过这一正能量的活动向社会发声,让点点微光汇聚成星河,向武汉这座英雄城市、武汉的平民英雄们致敬。影片将于2021年1月22日全线上映,弓立医疗专门为《武汉日夜》研发定制特别版口罩,计划于全国千余个电影院进行发放,保障观影民众安全。盒装里一共有5款样?

后疫情时代,阿里武汉携手双赢

实际上,阿里巴巴华中总部落地武汉,是阿里与武汉双赢的结果。

武汉一品匠心刘祥:身处疫情中心,齐家装企的复工日志

作为2020年新冠疫情的“震中心”,湖北各行各业受到此次疫情的冲击是前所未有的。数据显示,湖北2020年一季度GDP增速近负40%,第二产业下滑48%,第三产业下滑33.3%。疫情重压之下,鄂地企业如何奋力求生、快速复工复产实现业绩回血,成为全社会关注焦点。在长达两个月的封城管理中,武汉一品匠心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品匠心”)也是这次直接受疫情冲击的企业。两个月的线下活动中断、工地无法开工、营收入不敷出,这对于很多

新浪新闻疫情报道获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感谢

近日,新浪收到了来自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感谢信。感谢信中对新浪各大平台“武汉战疫”报道做出了肯定,并对新浪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良好舆论氛围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后,新浪成为民众获取权威疫情报道的首选平台。新浪新闻客户端、手机新浪网上线“聚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题,实时聚合官方信息、引导市民正确防护、疏导网民情绪、澄清网络谣言。另外,新浪新闻客户端、手机新浪网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赖茅捐赠物资顺利抵达武汉人民医院

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牵动着全体国人的心,上至国家,下至企业和个人,都在竭尽全力做出贡献,期待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赖茅酒业在有条不紊做好自身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同时,还一直心系奋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时刻准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完成检查物资、装车、压箱、签字、发车等一套装车标准流程之后,装着由赖茅酒业捐赠的 1520 箱食品生活物资的卡车于 3 月 17 日,从河南出发,即刻驰援?

盖茨感谢武汉人民:为控制疫情他们做出了巨大牺牲

4 月 9 日晚,央视新闻播出了对比尔盖茨的采访。在采访中,比尔盖茨对武汉人民表示由衷感谢。他称:“所有的武汉人民在如此严格的隔离下都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很高兴疫情被成功控制,但我相信他们都经历了极大的困难。所以我们非常感谢你们作出的牺牲。身处传染病的中心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挑战,你们作出了许多改变。工作停滞了,生活变得与往日截然不同。感谢你们做出的牺牲。”

共抗疫情,超6000位武汉自如业主爱心减免助力租客渡过难关

自疫情发生以来,自如一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抗疫,用自己的力量先后发布了多次抗疫举措,前不久,武汉自如发布“共抗疫情·平安自如系列举措之六”,除宣布为44318位因疫情影响无法离卾、返汉的租客提供费用减免、便利退租免费存放行李等新举措外,还面向全国九城业主启动了“共筑平安 爱心减免”活动,武汉自如希望广大业主本着自主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为租客爱心减免部分租金。目前已有超过6000多位武汉业主加入爱心减

易信用户宅生活报告:疫情结束后,他们最想去武汉

花开三月万物复苏,为疫情期间宅家许久的人们带来了活力与希望,更让人期待美食,期待与家人见面,期待回到想去哪就去哪的日子。疫情之后,人们最想做什么?最想去哪看看?全新改版,宣布正式转型为“全域社交+大平台”主打兴趣社交的易信App发布了《易信用户 2020 年Q1 季度“宅”生活报告》,报告来自对易信“说吧”模块用户UGC内容的梳理。据悉,“说吧”是易信转型之时推出的新模块,一个让用户分享自己兴趣、知识的平台。出关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