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中国有多少种长臂猿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有多少种长臂猿 微博森林小课堂2月3日答案

2020-02-03 15:21 · 稿源:斗玩网

2020月2月3日到了,微博的森林驿站的森林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中国有多少种长臂猿?”这个问题还是比较棘手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中国有多少种长臂猿 微博森林小课堂2月3日答案】

今天问题:中国有多少种长臂猿?

1000 种

6 种

中国没有

正确答案是: 6 种

长臂猿科(学名:Hylobatidae),哺乳纲灵长目的一科,即小型猿类。传统分类法只包括长臂猿属一属,现今根据其遗传演化之间的时间,可分为四属,分别为:长臂猿属( 44 对)、白眉长臂猿属( 38 对)、黑冠长臂猿属( 52 对)和合趾猿属( 50 对)。其分布范围东起中国云南、海南省,西至印度阿萨姆邦以及整个东南亚地区。栖地形态从一般热带雨林至常绿阔叶林不等,海拔范围可至 2700 米(中国云南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