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出租车网约车司机须全程戴口罩 引导乘客在后排就座

2020-02-02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在今日下午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容军表示,目前已要求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引导乘客在后排就座。

1月21日,滴滴出行发布了《关于疫情的应急响应措施》称,全力给武汉滴滴网约车司机发放口罩和消毒液。同时提醒督促全国所有滴滴司机/车主,每天务必做好车内消毒、开窗通风等预防措施。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须立刻停止接单,及时就医并向平台报备,并建议乘客和司机/车主,戴好口罩,车内尽量开窗通风,回家及时洗手洗鼻,若有发热等症状请及时就医。

此外,哈啰出行、嘀嗒出行等平台也曾表示,车主及乘客应做好消毒工作,佩戴口罩,如身体感到不适,需第一时间去医院就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