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位置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FCC称至少一家电话公司违反了关于位置数据共享的法律

2020-02-02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联邦通信委员会周五表示,至少有一家美国电话公司在披露客户实时位置数据方面明显违反了联邦法律。

FCC主席阿吉特·帕伊(Ajit Pai)在写给几名国会议员的信中表示,委员会的执法局在调查后得出了这一结论,任何违规者都可能面临处罚。在运营商向第三方出售位置数据的消息浮出水面后,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执法局于 2018 年 5 月开始调查。

在声明发布后的一个月,一些运营商表示,他们将终止与位置聚合公司的合同,但随后披露,这种做法仍在继续。

2019 年 1 月,美国立法者再次向联邦通信委员会施压,要求其就销售消费者位置数据做出答复。在周五的信中,FCC高管表示联邦通信委员会致力于执行其规则和通信法案。“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与其他联邦通信委员会委员就位置数据违规问题进行磋商。(c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