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口罩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中国口罩产能已恢复六成 日产量已超千万只

2020-02-02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在今日的工信部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表示,目前中国口罩实际产能已恢复了60%,日产量已经超过千万只,但供应仍存在缺口,1月24日到1月30日七天内,中国共进口口罩5600多万只。截至 1 日晚 24 时,国内企业已向湖北发送N95 口罩13. 4 万个。

1月29日,工信部表示,正在全力以赴推动生产企业加班加点恢复口罩产能。当日口罩产量达到一天800万只以上,复工复产面达到了40%。据悉,我国口罩最大产能是每天2000多万只。

此前,解放军报曾报道称,预计 2 月 3 日后口罩可接近正常产能, 2 月底我国将日产各类口罩近1. 8 亿只,其中KN95 类防护口罩约 3500 万只,很大程度上缓解供求紧张的局面。

昨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上线了口罩信息查询功能,用户可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点击“医疗器械”—“国产器械”,输入要查询的企业名称进行查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