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美国一些城市提供上门维修iPhone等设备服务

2020-02-02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现在已已经为美国部分城市用户提供上门维修服务,这无疑大大方便了那些需要解决苹果设备的问题,但无法前往维修店或苹果商店的用户。

这项上门服务由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提供,如Go Tech Services,承诺“在您家中或办公场所”维修设备。当访问苹果支持美国官网,就可以看到该公司提供的上门维修服务选项。目前支持的城市包括:旧金山、洛杉矶、纽约、芝加哥、休斯顿以及达拉斯。在这些城市中选择维修选项时,Go Tech服务可以被选择作为维修供应商之一。

在上述城市中预约Go Tech Services上门维修时,会提示除维修费用本身外,还可能收取上门服务费用,Apple支持网站不显示详细的费用信息,用户选择服务提供商后,将被重定向至Go Tech Services官网。

由于Go Tech Services是苹果授权的服务提供商,所以维修工作并不是直接来自苹果。目前尚不清楚服务提供商可解决的问题范围,目前上门维修可更换iPhone的屏幕,但不提供更换iPhone电池服务。(MacRumo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