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武汉动物园告急最新资讯  > 正文

武汉动物园告急 动物园接受爱心捐赠公告

2020-02-02 09:51 · 稿源:用户投稿

2月1日的下午1点,武汉动物园官方发布微博表示疫情当前,武汉市进行了严格的交通物流等管制,导致市场部分水产品断供了,并且呼吁社会各界支援武汉动物园。

【武汉动物园告急 动物园接受爱心捐赠公告】

你们保护世界,我们保护熊孩子!疫情当前,武汉市进行了严格的交通物流等管制,导致市场部分水产品断供了。目前,我园的水产品即将用尽,恳请社会各界支援我们,保障动物们的正常生活!

武汉动物园接受社会爱心捐赠的公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阻隔疫病扩散,武汉市实施了严格的交通物流等管制,市内集贸市场部分水产品断供,给武汉动物园的动物饲料供给带来极大困难。

为保障可爱的动物宝贝们正常生活,现急需批淡水小鱼、泥鳅、多春鱼、小黄鱼、虾皮等水产品。泥鳅是鹤类的主食,因泥鳅缺货,我园目前只能用鸡蛋临时替代。淡水小鱼为鹈鹕主食,多春鱼、小黄鱼为企鹅主食,均无替代饲料。

武汉动物园每天需泥鳅 30 斤,淡水小鱼 40 斤,多春鱼或小黄鱼 30 斤,亟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提供供货渠道,我们可以购买。此外,也可接受社会爱心捐赠,货源需安全可靠。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对我园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动物园路 60 号(武汉市动物园管理处)

联系人:范军15927608119

武汉市动物园管理处

2020 年 2 月 1 日

武汉动物园2月1日下午再次发布微博表示已经接收到了盒马生鲜的赞助,相关公告:

武汉动物园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消息公布后社会各界纷纷伸来援助之手,采购电话被打爆,纷纷出谋划策,还有市民正在将鱼送往动物园的路上,武动前进的道路上有你们同行,真好!!!再大的困难也吓不倒英雄的武汉人民!!!

当前,我们正按照市区及主管部门的防控要求,一直坚守岗位,看护好我们的熊孩子们,期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高晓松@开水族馆的生物男大力应援我园,联系了@盒马解决动物饲料燃眉之急。目前工作人员正前往盒马,采选各种淡水小鱼,给水鸟尝试。(感谢盒马鲜生赞助)

其他动物们都被我们照顾得妥妥的,请大家放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