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自如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如发公告:春节返程不提交返程信息冻结门锁

2020-02-02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为落实国家疫情防控,保证租客安全,今天自如官方发布公告要求每一位自如客主动提交春节返程、出行信息。

公告称:根据《传染病防治法》的相关规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已被纳入法定传染病管理。为了不影响自如客正常居住,官方要求及时完成问卷信息填写和提交,否则自如将基于公共卫生隐患的理由,冻结自如客的房间门锁,直至信息正常提交。

此外,自如还将启动自如管家、线上客服等线上服务,并免费增加消毒服务。

以下是自如具体防控措施:

1. 1 月 30 日起,自如全国九城自如管家、线上客服已经全面启动线上服务,为自如客、自如业主提供电话、线上服务。

2.为保障自如客租住安全,自如租期保洁将免费增加消毒服务。保洁员每日体温监测合格方可上岗,全程佩戴一次性口罩、手套、鞋套;

3.所有居住在湖北境內的自如员工、劳动者返回武汉外八城工作岗位日期延迟至 3 月 1 日。

4.全面开启自如APP、小程序、公众号等渠道,请每一位自如客于 2 月 1 日前将最近居留地、个人健康、返程日期等核心信息进行提报。点击红字进行提报。自如将与政府相关部门一起进行分类分级管理,逾期提交将被暂时收回居住房屋的智能门锁权限;

5.所有从湖北返回各城的自如客,请返程后自我居家隔离两个星期,我们将为你提供必要的生活支持服务。

6.所有自如管理房源,将由自如统一对接社区片警、卫生和物业等单位。各位自如业主有任何问题可直接联系所属自如管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