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近四年发布的 iPhone 中已有 77% 安装 iOS 13 系统

2020-02-01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日前,苹果在其 App Store 支持网站上公布了最新的用户数据。

iPhone 设备方面,在近四年发布的 iPhone 中有 77% 安装了最新的 iOS 13,17% 在使用 iOS 12,还有 6% 则使用的是更早版本的 iOS。

在所有 iPhone 设备中有 70% 运行的都是 iOS 13。23% 的 iPhone 仍在运行 iOS 12,7% 的 iPhone 则运行更早版本的 iOS。

iPad 设备方面,在所有在近四年发布的 iPad 中有 79% 已经升级到了 iOS 13,而 iOS 12 以及更早版本 iOS 的比例则分别为 19% 和 2%。

至于所有 iPad,运行 iOS 13 的比例为 57%、iOS 12 则有 27%,剩余的 16% 则还在使用更早版本的 iOS。

数据显示,在过去三个月的时间,运行苹果 iOS 13 设备的数字出现了小幅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