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家电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电网:向湖北捐赠5000万元 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用电欠费不停电

2020-01-28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昨日,国家电网发布了《支持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十项举措》称,先期向湖北捐赠 5000 万元,捐助实物资产 6028 万元,用于武汉市江夏区雷神山医疗点、蔡甸区火神山医疗点电力设施建设。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用电客户采取欠费不停电措施。

此外,国家电网还表示,对湖北地区新(改)建的 17 家医院,投入施工人员 900 人次,敷设电缆 17 公里,安装箱式变压器 48 台,日夜不间断施工,按照指挥部要求时间通电。安排1. 7 万人值守,对湖北 114 家定点医疗机构、 554 家发热门诊供电设施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引导客户线上办理电费缴纳、电费查询、故障报修等业务,确保 95598 电话、网上国网7× 24 小时不间断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