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上线“抗击肺炎”频道 已服务2.2亿人次

2020-01-27 11:3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1 月 27 日消息, 2020 年 1 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国民的心。 1 月 23 日,今日头条紧急上线“抗击肺炎”频道,聚合疫情重要信息和科学防疫知识。

据了解,“抗击肺炎”频道由今日头条热点项目组 24 小时更新、维护,频道内容更新频率以秒级计。截至 1 月 26 日,该频道已涵盖疫情地图、权威解读、医护患者、防治应对、辟谣追踪等综合板块,累计服务2. 2 亿人次。平均每天近 8000 万用户通过今日头条关注肺炎疫情防治信息,日均阅读量和观看量超过10. 5 亿次。

据了解,该频道既有来自人民日报、央视新闻、新华社等重点媒体的内容,也覆盖健康中国、中国政府网、武汉发布等重要政务号最新发布的信息,目前已集纳肺炎疫情防治相关超过 140 万篇优质文章和视频,有效保障用户获得全面、权威、丰富的内容。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科学家曾光入驻今日头条、抖音,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进行理性解读,相关总播放量超过 7000 万。

配合“抗击肺炎”频道,今日头条方面还整理更新各地新型肺炎定点医院、发热门诊信息,并通过“头条寻人”联合各地发布寻找与确诊患者同乘交通工具的乘客,与此同时,制作辟谣专题,持续澄清疫情相关谣言。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信息创造价值”是今日头条一贯以来的产品理念,在社会携手共抗疫情的大环境下,今日头条希望通过上线“抗击肺炎”频道,促进优质、丰富信息的高效流动,帮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疫情,从而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32亿次2287.7万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国内旅游8.26亿人次:旅游收入7534.3亿 你贡献了多少?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全国假日市场平稳有序。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4.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1.5%。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节后10月7日、10月8日上班,需要连上7天班。

  • 时代的眼泪!Netflix今日关闭DVD邮寄业务:25年寄出52亿张光盘

    按照Netflix的官方公告,今日起,曾经的标志性DVD邮寄服务终于要落下帷幕。25年前两位硅谷企业家提出了这一概念,不但摧毁了Blockbuster的视频商店,也为进军流媒体市场提供了跳板,并最终改变了娱乐业。Netflix停止DVD邮寄也算是又一个时代的眼泪了,如今国内大部分人的电脑连光驱都没有了,也就美国等市场还保留着DVD这种东西。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三星2亿像素传感器单元发布 可用2倍无损缩放

    三星公司近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其2亿像素ISOCELL传感器单元,包括HP2和HP3,未来将可作为长焦镜头整合到手机中,以满足高端广角传感器在图像质量、自动对焦、HDR和FPS等方面的需求。ISOCELLHP2和HP3都具备4*4软件深度学习拼接算法,支持2x/4x无损缩放和4x片内裁剪缩放。三星还表示,该技术可以借助骁龙等平台处理器,利用数字信号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单元等内部器件,显著改善图像质量。

  • 创纪录一天2000万人次后:全国增开火车1179列

    9月29日,全国铁路单日发送旅客2009.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也是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整体运输依然安全平稳有序。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发送旅客量前三,分别为159.4万人次、360.3万人次、303.2万人次。铁路部门提示,利用互联网或手机客户端购票的旅客,铁路12306网站是官方唯一火车票网络售票渠道,且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

  • 途虎养车今日港股上市 市值超过220亿港元

    途虎养车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以每股28港元的发行价,募资净额达10.81亿港元。这一上市成绩让途虎养车成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头号股票。随着这次成功的港股上市,途虎养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影响力。

  • Nucleus AI发布22亿参数大模型,致力农业领域的AI转型

    加利福尼亚的初创公司NucleusAI,汇聚了来自亚马逊和三星研究的人才,近日以一款强大的22亿参数大规模语言模型正式亮相。这个模型可在开源MIT许可和商业许可下使用,它具有通用性,位于13B和34B模型之间,可以进行不同生成任务和产品的微调。VentureBeat的使命是成为技术决策者获取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的知识和进行交易的数字城镇广场。

  • 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国庆日均将接近1600万人次

    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12306系统的访问量更是在近日达到了532亿次,接近了春运客流高峰日的系统访问量,相当于平均每秒61.6万人一起抢票。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全国铁路国庆黄金周发送旅客1.95亿人次 创历史新高

    至10月8日,为期12天的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圆满收官。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1.95亿人次,创历史新高。铁路部门加大旅客服务力度,加强高峰时段旅客乘降组织和服务引导,动态增加安检验证通道,严控列车超员,保障空调、供水、餐饮等基本服务,努力提供温馨舒适的旅行环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