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公司:启动在家办公机制 暂定正月十七返岗上班

2020-01-27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腾讯行政”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称, 2 月 1 日、 2 月 3 日~ 7 日启动在家办公机制,暂定 2 月 10 日(正月十七)返岗上班。无法远程办公的特殊岗位,以BG/部门的通知为准。

“腾讯行政”表示,这是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确保小伙伴们的健康和安全做出的决定。在家办公期间请保持企业微信、手机、邮件等通讯手段畅通以便于联系。如因电脑设备等原因无法在家办公的情形,请提前与部门主管沟通解决方案,也可申请休假;无法远程办公的特殊岗位,以BG/部门的另行通知为准,在个人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返岗工作。

“腾讯行政”称,如在湖北地区或因交通管制等原因无法返岗的员工,请就地安排在家办公并进行报备,等政府解除疫情后再根据公司指引返回工作岗位。

附:“腾讯行政”关于启动春节后在家办公机制的通知

亲爱的Q哥Q妹,

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确保小伙伴们的健康和安全,并为疫情的防控尽一份力,经总办共同决策:

一、 2 月 1 日、 2 月3- 7 日启动在家办公机制,暂定 2 月 10 日(正月十七)返岗上班;

二、 在家办公期间请保持企业微信、手机、邮件等通讯手段畅通以便于联系。如因电脑设备等原因无法在家办公的情形,请提前与部门主管沟通解决方案,也可申请休假;

三、无法远程办公的特殊岗位,以BG/部门的另行通知为准,在个人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返岗工作;

四、该机制会根据国家疫情变化以及国家相关政策进行适时调整,请大家及时关注HR助手或腾讯行政推送的通知。

温馨提醒:

(1)春节期间留在工作地的小伙伴,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勤洗手勤消毒,出门戴口罩;

(2)春节期间外出需返回工作地的小伙伴,尽量避开春运返程高峰;

(3)如在湖北地区或因交通管制等原因无法返岗的员工,请就地安排在家办公并通过https://wj.qq.com/s2/5290093/a1f7/报备,等政府解除疫情后再根据公司指引返回工作岗位。

请大家务必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如有需要,请与HR,部门秘书或行政中心的同事联系。

祝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百家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一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 好莱坞编剧就AI和薪酬问题达成“暂定”协议

    好莱坞编剧工会近日宣布,他们已与电影电视制片和制作人联盟达成了一项“暂定”协议,以结束长达数月的罢工。这次罢工始于2023年5月2日,导致大约11,500名WGA会员走上罢工道路,抗议薪酬待遇、剧本创作团队规模和人工智能在剧本创作中的使用等问题。”这一协议的达成对于好莱坞产业来说是一次重要的转折点,标志着编剧工会和制片人之间的长期纷争取得了进展。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男子下班后常用微信办公公司要加班费引争议:官方判了 网友点赞

    下班后用微信办公,到底该不该有加班费呢,这个问题也是让网友争议。武汉洪山法院宣判的一则案例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专家也是喊话,希望公司能够让劳动者们能够工作和生活更分明一些。

  • 期待!神舟十七号计划本月发射: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

    20年前的今天,2003年10月15日,航天员杨利伟乘坐神舟五号一飞冲天,中华民族千年飞天梦圆,至此我国也成为世界上第三个能独立将人类送上太空的国家。神舟十七号飞船按计划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中国空间站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至于大家最关心的神舟十七号飞行乘组人员名单,需要等待执行飞行任务前数小时才会说明,值得期待。

  • 上班微信发了啥老板可能知道”引热议:你会定期删聊天记录吗?

    在职场中,利用微信等社交软件进行工作已经变得非常普遍,那么,你会在上班期间用公司电脑微信聊天吗?一则#上班微信发了啥老板可能知道#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2011年微信诞生,时至今日,微信早已从最初的社交聊天软件,逐渐发展成一款功能丰富的综合性App,像公众号、小程序,直播,以及微信自带的工具,如翻译、搜一搜等,提供了很多应用场景,微信支付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支付工具之一。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弄潮儿”!“亚运数字火炬人”有名字了:闭幕式将

    10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杭州亚组委启动了亚运数字火炬人”征名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反复研讨酝酿,最终弄潮儿”脱颖而出。据悉,亚运数字火炬人是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的核心创意,改变了原有单个火炬手点燃主火炬的方式,用万众参与、数实互联的形式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具体而言,亚运数字火炬手团队利用AI等技术进行了上万次的动作捕捉、绘制了几十万张设计图稿,从个性捏脸、动作捕捉到服装设计,使得亚运数字火炬手的形象可达到两万亿种,可满足全球数字火炬手都能独一无二”,实现亿级用户一人一面”的数字化形象。亚运闭幕式总导演沙?

  • 在家里,看世界! 房车用户带着Leader旅行

    想告别996,去深海潜水、去戈壁探险、去长白山滑雪,却只能在工作空隙点开旅游vlog,在手机里畅想诗和远方。这可能是很多人的日常,但00后Leader用户羊羊的生活却与之不同。但无论梦想如何,奔走多远,Leader始终为年轻需求生,为Z世代打造更适配的生活方式,并与年轻用户一起奔赴美好未来。

  • 亚运总导演生活号独家剧透:“数字火炬人”明晚场并送出礼物

    明晚8点,杭州第19届亚运会闭幕式即将举行。10月7日上午9点,亚运闭幕式总导演沙晓岚通过支付宝生活号独家剧透闭幕式亮点,并迅速登上热门榜单。由杭州亚组委首创、官方合作伙伴支付宝提供技术支持的“数字火炬手”活动,因参与总人数突破1亿人,在9月15日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线上大型体育推广活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