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瘟疫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直面恐惧?《瘟疫公司》登上国区App Store付费推荐排行榜榜首

2020-01-22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这两天,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发全民关注,医药股票猛涨、口罩被夸张抬价,而就连一款名为《瘟疫公司》的游戏也因此登上了国区App Store付费排行榜榜首。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果然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

据了解,《瘟疫公司》是由Ndemic Creations于 2012 年推出的策略模拟游戏,游戏要求玩家将所选定的病原体散布到世界各地,从而制造一场超级瘟疫,最终让全人类死于该传染病。而在病原体传播和感染的过程中,玩家需要不断修正其传染性和抵抗力,以应对来自世界各国科学家们的反击措施。

2015 年《瘟疫公司》国服上线。该游戏因模拟病毒感染人类的特殊玩法而大卖,截至 2019 年 5 月,它的全球下载量超过了1. 2 亿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