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旅游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旅游平台推退改保障政策应对疫情:春节武汉地区订单可免费取消

2020-01-22 09:10 · 稿源: Donews

DoNews1 月 21 日消息(记者 向密) 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美团、携程、同程、飞猪、马蜂窝、驴妈妈、途牛、去哪儿网等 8 家涉及旅游业务的互联网企业相继发布推出退改保障政策。

上述 8 家平台均表示,对于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状肺炎被机场、港口、车站隔离劝返的用户,以及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同行人,可免费取消此前在其平台预订的全部产品,用户损失由平台承担。

与此同时,携程、飞猪、途牛等还表示,为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因疫情工作需要取消行程的医护工作者,在其平台上预订的所有产品均可免费取消,全部损失由平台承担。

各家平台均表示,将密切关注民航、铁路部门的退订政策变化,响应要求,及时为用户提供退改签保障服务。(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