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iPhone 11去年第四季销量远远超过iPhone 11 Pro系列

2020-01-21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根据一家市场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iPhone11 在上个季度在美国销量远远超过其它iPhone,该设备在所有iOS设备销售中所占比例最大。

尽管如此,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在 2019 年第四季度的销量也相当不错,在苹果总销量中所占的比例高于去年同期的iPhone XS系列。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CIRP)的数据显示,在截至 2019 年 12 月的第四季度,售价 699 美元的iPhone占了苹果美国销量的39%。与此同时,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各占15%的份额。

不过该报告并没有将iOS系统和安卓系统的销量进行比较,只是比较了不同型号的iPhone。然而,早些时候的一项研究发现,苹果完全主导了美国假日智能手机的销售。

注:CIRP的调查结果基于对美国 500 名在 2019 年 10 月至 12 月期间购买了iPhone、iPad、Mac电脑或Apple Watch500 名美国苹果客户的调查。(cultofma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