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NF阿拉德谋略战最新资讯  > 正文

DNF阿拉德谋略战19星快速通关攻略 阵容及加点全部攻略

2020-01-21 09:12 · 稿源:贴吧-小小瞎子prince

DNF阿拉德谋略战是新出的一个玩法,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接触了,那么这一玩法有哪些阵容比较容易快速通关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网友分享的阿拉德谋略战19星快速通关攻略,大家可以参考这套阵容搭配和加点。

首先直接上阵容和加点方法:

企鹅无需升 4 也可以过。实在打不过可以多试几次,主C是光之恶魔他的 5 技能可以无限反伤,只要罗塞塔能给他加到一到两次血稳过。

如果使用这套阵容,但是加点方法不一样的话,效果也可能有很大的区别,另外这套阵容当中比较重要的一点是光恶魔到 5 星,那么其它的都好配,哪怕随便上,加个奶都有可能过。因此大家在配这套阵容的时候,有治疗的话可能稍微会好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