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显示 iPhone 11 大多数购买者选择配置版本

2020-01-21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1 日消息:据调研机构 CIRP 的统计数据,在 2019 年第四季度美国市场销售的 iPhone 手机中,有 69% 是 iPhone 11 系列。

图片来自 Apple

iPhone 11 系列当中 iPhone 11 销量占比达到 39%,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销量各占 15%。CIRP 在报告中指出,iPhone 11 Pro 的购买者中有三分之二的人会选择存储空间大于 64GB 的产品,其他 iPhone 机型的大多数购买者仅选择最基本存储空间机型。

目前已经有不少国家和地区开始商用 5G 网络,iPhone 11 系列并不支持 5G,而 CIRP 的统计数据显示 iPhone 11 系列的销量依然大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