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猜猜在蚂蚁庄园中已捐出多少颗爱心蛋 蚂蚁庄园小课堂1月21日答案

2020-01-21 08:28 · 稿源:斗玩网整理

2020年1月21日蚂蚁支付宝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自 2017 年 8 月 6 日上线至 2019 年 11 月底,猜猜在蚂蚁庄园中已捐出多少颗爱心蛋啦?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这里我们来看下1月21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答案。

1月21日庄园小课堂问题:自 2017 年 8 月 6 日上线至 2019 年 11 月底,猜猜在蚂蚁庄园中已捐出多少颗爱心蛋啦?

正确答案:150亿颗

蚂蚁庄园小课堂今天的问题答案还是比较简单的,2年多的时间大家捐出了150亿颗爱心蛋,看来又非常多的小伙伴都参与了这一公益活动,希望之后这一数据可以累积更多。

【沾福卡怎么沾到敬业卡全家福卡 必得敬业卡和全家福卡技巧】

>>>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