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饮食男女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美食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

2020-01-21 01:29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饮食男女头条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416013名,美食分类排名位列15644名,领先了62.6%的百家号。

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概况

饮食男女头条的简介为专注于美食 健康饮食 DIY制作私房菜,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8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饮食男女头条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4000-6000,综合排名52.6万 ,美食分类排名2.1万

粉丝数:3人,综合排名83.4万 ,美食分类排名3.6万

预估平均阅读:800次每篇,综合排名30.3万 ,美食分类排名1.1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28.8万 ,美食分类排名1.4万

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饮食男女头条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57%为中等文章,43%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小伙子做地道杭州小吃“葱包桧”又解恨,又赚钱”

“浙江一80后暖男被父母催婚说不急不急,可私下给模特美女下药悲剧”

普通文章:

“饮食男女头条-杭帮菜经典菜,钱江肉丝的做法”

“街头机器抓娃娃过时了,杭州一“神器”还可以抓美食大闸蟹”

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6-56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27.4万 ,高于整体75.4%的作者预估价,美食分类排名9974,高于美食分类77.8%的作者预估价。饮食男女头条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饮食男女头条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美食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饮食男女头条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饮食男女头条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美食杰主页(粉丝数240.2万人);李大神主页(粉丝数142.6万人);美食天下主页(粉丝数129.1万人);好厨网主页(粉丝数101.0万人);凤雪美食主页(粉丝数54.2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