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饮食男女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美食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

2020-01-21 01:29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饮食男女头条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416013名,美食分类排名位列15644名,领先了62.6%的百家号。

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概况

饮食男女头条的简介为专注于美食 健康饮食 DIY制作私房菜,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8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饮食男女头条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4000-6000,综合排名52.6万 ,美食分类排名2.1万

粉丝数:3人,综合排名83.4万 ,美食分类排名3.6万

预估平均阅读:800次每篇,综合排名30.3万 ,美食分类排名1.1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28.8万 ,美食分类排名1.4万

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饮食男女头条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57%为中等文章,43%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小伙子做地道杭州小吃“葱包桧”又解恨,又赚钱”

“浙江一80后暖男被父母催婚说不急不急,可私下给模特美女下药悲剧”

普通文章:

“饮食男女头条-杭帮菜经典菜,钱江肉丝的做法”

“街头机器抓娃娃过时了,杭州一“神器”还可以抓美食大闸蟹”

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6-56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27.4万 ,高于整体75.4%的作者预估价,美食分类排名9974,高于美食分类77.8%的作者预估价。饮食男女头条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饮食男女头条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美食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饮食男女头条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饮食男女头条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饮食男女头条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美食杰主页(粉丝数240.2万人);李大神主页(粉丝数142.6万人);美食天下主页(粉丝数129.1万人);好厨网主页(粉丝数101.0万人);凤雪美食主页(粉丝数54.2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澳洲,美食杂志主编选择斐雪派克生活

    当地时间4月1日,墨尔本美食杂志主编洛伦妮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一段美食制作视频。在短短的2分钟视频里,除了精致的烹饪生活多次看到斐雪派克电器的身影。斐雪派克还将扎根用户,不断为超高端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为全球超高端家电品牌的市场领跑提供样板。

  • 子吐槽软卧车厢性别分配不合理:认为陌生男女在一节车厢里尴尬

    一名女子发视频吐槽卧铺性别分配不合理,她认为,在车厢中,陌生男女被安排在一起十分尴尬。有网友表示不认同,表示他们坐他们的,你睡你的,偶尔保持警惕之心是应该的,但是不要胡思乱想,人家没恶意、没对你有啥不该有的行为或者言语。春运、小长假期间,火车票本来就紧张,假如一个车厢的票已经卖给了3个男的或者3个女的,剩下一个位置又要怎么分配?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京东将投10亿扶持短视频领域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

    将投入高达十亿现金及十亿流量作为丰厚奖励,旨在吸引更多才华横溢的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平台。京东将针对众多创作领域,包括数码3C、家电家居、母婴、宠物、时尚、运动、美妆个护、健康、车品等超过20个细分领域,以现金形式给予达人补贴。京东还将继续加大奖励力度,助力优质达人创作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内容,为用户传递更专业、有价值的信息。

  • 堵车偶遇小米SU7运输车:高速路秒变展厅 男女老少集体围观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一段高速堵车偶遇小米SU7运输车的视频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视频中,因高速堵车,一辆运输小米SU7的板车成了路上最靓的仔,吸引了男女老少一大波人围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仿佛身处4S店展厅一般。一位小朋友向家人介绍起小米SU7:这是小米(汽车),低配21万多”。高速堵车遇到小米SU7,雷总,大家都下车看,你用的什么魔法?”行走的免费的广告,绝了”秒变移动展厅”,有网友感慨道。4月3日,首批小米SU7创始版在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交付,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将同步开启交付。在小米汽车工厂首批交付仪式?

  • 日产(中国)与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涉及AI与智能汽车领域

    日产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合作内容包括:利用百度在生成式AI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发未来技术和商业合作;在中国的日产汽车上搭载百度AI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共同探索创新技术应用,实现共赢。百度将利用其在AI领域的优势,帮助日产实现智能化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更精准更快速,乐摩吧深耕智能按摩领域

    大健康产业脱颖而出 乐摩吧成为智能按摩界佼佼者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国民经济水平的总体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通过医疗、养生等方式维持健康体魄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根据企查查显示,目前关于“健康类”企业已超500万,大健康行业已成为时代焦点。在这种时代的衍生下,追求个性、新奇的“Z世代人群”纷纷展露他们独特的养生妙招。相比“要风度不

  • 关注食用油制取工艺,长康压榨油引领健康饮食

    在烹饪过程中,食用油虽为配角,却不可或缺。然而,其制取方式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近年来,人们对健康饮食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制取工艺对食用油品质和健康的影响也愈发受到重视。在此背景下,长康压榨食用油因其压榨的制取工艺和丰富的营养价值,成为了健康饮食的新宠。压榨和浸出是两种常见的制取方式,它们对食用油的品质和健康影响大不相同。压榨法是一�

  • 苹果开源OpenELM,大模型开源领域再迎一巨头!

    4月24日,苹果开源了大语言模型OpenELM。这与微软刚开源的Phi-3Mini类似,是一款专门针对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模型。这次苹果真的是很有诚意的开源,一开到底所有内容都贡献出来了,家大业大就是敢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