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真机谍照首度曝光:配备65W快充,后置五摄

2020-01-20 11:52 · 稿源: Donews

DoNews1 月 20 日消息(编辑 叶辰) 最近小米 10 的关注度非常高,继早前有关新款小米 10 系列手机的海报曝光后,今天网上首度传出小米 10 的真机碟照,看起来小米 10 的发布真的不远了。

从微博博主暴猫小刘的爆料照片来看,小米 10 采用双曲面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正面左上角处,采用后置五摄方案。底部中央为Type-C接口,右侧是扬声器,标配有65W快充头。同时,暴猫小刘还爆料称小米将在 2 月 11 日下午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包括小米 10 系列手机以及新款小米平板 5 等新品将一同发布。

根据此前消息显示,小米 10 系列将采用三星AMOLED双曲面挖孔屏,首发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后置一亿四摄,起售价或超过 3500 元。(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