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民众抗议特斯拉建厂 担忧其污染饮用水

2020-01-20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据“中央社”报道,近日,特斯拉拟在柏林建厂的计划遭到了德国民众的抗议。 1 月 18 日,约 250 名抗议者在格伦海德集会,表达他们对特斯拉在该地建厂计划的不满。他们高举“森林中不能有工厂”、“要特斯拉还是饮用水?”等标语横幅,抗议其建厂计划将危害区域内的水源供应和野生生物。

一名环保人士表示,事实上,他们不反对特斯拉建厂,而是反对工厂选址在受保护林区。据悉,特斯拉要在该区域建厂,就需要砍伐约合 4500 亩森林。对此,抗议民众高喊:“我们在这里,我们要大力发声,因为特斯拉正在窃取我们的水。”

而在此之前,布兰登堡邦水利当局也指出即将兴建的特斯拉工厂,将使得“饮水供应以及工厂废水排放,出现广泛及严重的问题。”目前,特斯拉暂未对此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