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PPOFindX2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沈义人:Find X2 搭载 2020 年最屏幕

2020-01-19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9 日消息:今天 OPPO 副总裁沈义人继续在微博爆料 Find X2。沈义人表示,「Find X2 的这块屏幕的规格和效果放在今年全年来看都是最顶级的水平,清晰流畅顺滑。」

综合目前的消息,OPPO Find X2 或采用 2K+分辨率 AMOLED 曲面挖孔屏方案,刷新率达到了 120Hz。主要配置方面,OPPO Find X2 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内置骁龙 X55 5G 调制解调器,支持 SA、NSA 双模 5G,或配备 LPDDR5 内存及 UFS 3.0 闪存,这也是 Find X 系列首款 5G 旗舰。

另外,OPPO Find X2 支持有线超级快充。沈义人曾暗示,Find X2 的充电功率至少为 65W。此前 OPPO Reno Ace 电池仅需 30 分钟充满,Find X2 的充电速度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Watch X官宣:将于3月22日发布

    OPPO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15点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OPPOWatchX,这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被誉为全智能手表的新标杆。OPPOWatchX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搭载了一块1.4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466*466,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它还配备了高精度的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等健康指标,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 OPPO发布《2024年度睡眠白皮书》,科学助力用户改善睡眠质量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社会压力的增大,睡眠质量问题已成为影响人们健康和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知名科技公司OPPO今天正式发布了《2024年度睡眠白皮书》,旨在深入分析不同年龄段群体的睡眠健康状况,并提供科学、个性化的睡眠改善建议。随着《2024年度睡眠白皮书》的发布和全新睡眠健康服务与设备的推出,OPPO正逐步实现其“科技为人,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为全球用户的睡眠健康保驾护航。

  •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OPPOWatchX正式发布,共推出三款不同风格的版本:星夜飞行、大漠银月、千帆蔚蓝,售价分别为2299元、2399元和2499元。首销用户更可享受100元的优惠,实付到手价从2199元起,诚意满满。它还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和独立号码,用户可在手表上独立收发电话和短信,实现真正的智能生活。

  • 苹果最强iPad!iPad Pro 2024即将登场:屏幕升级为OLED

    业内人士MarkGurman爆料,苹果会在3月底或4月初的某个时间发布iPadPro2024。MarkGurman表示,苹果4月份发布新品的可能性更大,目前iPadOS17.4系统最快也要到3月底才能完成,随后系统要送到工厂并安装到iPadPro2024上,这个过程可能要持续几周时间。由于OLED显示屏比上述显示屏更薄,它还将有助于实现设备的整体轻薄化。

  • 安卓端微信手表版上线:支持独立登录,OPPO Watch X首发搭载

    3月27日,OPPOWatchX获得系统推送更新,全新微信手表版功能正式上线。区别于当前多数智能手表搭载的微信软件,全新的微信手表版支持独立联网登录,OPPOWatchX也成为了安卓手表中首款支持可脱离蓝牙限制、独立登录微信的智能手表。智能手表诞生至今,在手表端独立登录微信是广大用户的迫切需求,此前仅有AppleWatch系列产品可在手表联网的状态下独立使用微信,OPPO与微信深度合作推出的全新安卓端微信手表版,成为安卓手表社交生态一大突破。

  • 京东与OPPO重磅合作:销售额3翻倍!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京东与OPPO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订未来三年OPPO在京东全渠道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在签约仪式上,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2024年线上突破是OPPO中国区的重要战略,而京东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合作伙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他对三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充满信心。根据协议,京东与OPPO将聚焦产品、营销、服务、渠道四大维度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市场。其中,OPPO将积极参与京东3C数码2024年新品计划,以及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和AI换新加速计划”。在产品方面?

  • 八宝粥成小米14 Ultra镜头盖后 飞机杯托完美适配OPPO Find X7

    如今手机的镜头是越做越大,给消费者第一眼的感觉,就是这款手机的拍照一定非常的牛。近日银鹭八宝粥罐盖成小米14Ultra配件的发现引起大家关注,被称为最强小米配件。该网友还测试了高铁小桌板的杯托,结果高铁杯托更大一些,OPPOFindX7放进去有腾挪的空间。

  • 手机影像之王!OPPO Find X7 Ultra霸榜DXO:跟华为Mate 60 Pro 平起平坐

    DXOMARK公布了OPPOFindX7Ultra影像测试总分:157,这个成绩跟华为Mate60Pro相同,并列DXOMARK影像测试榜单第一名,成为行业内影像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DXOMARK表示,OPPOFindX7Ultra是一款在所有影像子项目测试中,都有着全能发挥的旗舰机型。在视频拍摄方面,与照片一样,OPPOFindX7Ultra视频色彩渲染非常出色,白平衡控制得当,肤色宜人,并且视频自动对焦快速准确,防抖系统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很好地保持平稳。

  • 2024年了,做出海营销的你是否真正了解这个群体?

    随着女性在社会和经济中的崛起,她们的购物决策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选择是成为全球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推动力。根据全球消费者数据公司Rwazi的报告显示,女性目前掌握着全球超过30万亿美元的消费支出,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会飙升至40万亿美元。平台不仅能够助力品牌提升知名度,更能通过深入触及消费者的痛点,激发对品牌的共鸣,为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 中航未来 | 关于2024年安徽省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现就做好安徽省2024年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通知如下:华育中航作为航协翔宇1X证书安徽区域协调中心,现提醒各开设民航类专业院校及时进行申报工作,以下为证书申报相关事宜:一、申报单位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及普通高校均可参与。二、证书介绍证书名称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货物运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三、证书申报及实施步骤1.申请试点院校:在教育部1X试点院校申报平台网址:vslc.ncb.edu.cn填写申报材料;2.师资及考评员培训考点建设;3.试点院校申报考点,与证书第三方评价组织航协翔宇签订考试协议;4.考前培训:根据考生数量进行教材采购及考生培训工作;5.考试报名:根据航协翔宇考试计划,安排考试时间,上传考生信息,完成报名;6.考试实施:根据考务手册,做好考务准备及监考安排。华育中航通过1X证书项目的实施,助力全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民航相关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考点建设及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