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剑与远征最新资讯  > 正文

剑与远征奇境探险雪踪迷径超详细路线图文攻略

2020-01-19 14:33 · 稿源:巴哈-PonPonLin

剑与远征马上就要正式开放奇境探险雪踪迷径了,这个玩法比较伤脑筋,需要经过思考一步一步按照正确的步骤来操作才能通关,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奇境探险雪踪迷径全图文路线攻略。

由于图片过大,请右键图片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剑与远征奇境探险雪踪迷径超详细路线图文攻略

1.移动马车到第一个炮台处发射2次

2.移动到第二个炮台处

3.下方爆竹向左

4.爆竹上方炮台发射

5.下方爆竹向右

6.爆竹上方炮台发射

7.中间炮台往下

8.左上方炮台发射

9.中间偏左炮台往下

10.中间偏左炮台发射

11.中间偏左炮台回到原位

12.中间偏左炮台发射

13.中间偏左雪球发射

14.右下方炮台往左

15.正中间炮台往上

16.正中间炮台发射

17.正中间炮台往下反弹引爆爆竹

18.右下方炮台发射

19.右下方炮台往右

20.右下方爆竹往右

21.右下方炮台发射

等了将近一个月的奇境终于登场了,这宝箱真的是没有圣诞节的加持,蛮惨的,那这次的雪踪迷径一样是需要堆雪球,射炮台,搭配过往万灵之幽的传送门以及配戴隐藏角色打谜题关卡才能过关。

隐藏角色是沃尔克(鼠年生肖)or斯克雷格(鼠年生肖)2 选1。

PS:不少受害者,生肖谜题角色请放上场打,不是包包有这两只就好,紫色1等送死也没关系!

这次另外比较特别的是要用炮竹引线的方式来炸毁机关,但有可能会导致引线失败,关卡重来,所以需要特别注意。按照路线图走我相信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最后,左下角的区域是要用老鼠来通关谜题,整个奇境就解完了,非常轻松容易,奖励跟难度几乎是成正比的,越简单的难度奖励越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