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喜公布2020年货节数据:累计销售商品超10亿件

2020-01-19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今天,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公布了 2020 年货节期间的数据: 1 月 1 日至 1 月 17 日小年期间,平台累计销售商品超 10 亿件。

作为年货刚需品,水果、米面粮油成为年货热门品类。其中,仅生鲜品类销量涨幅就超过了200%。其中智利车厘子开售当日即售出7. 7 吨,广西沃柑累计售出 360 吨,越南芒果则累计售出 338 吨。数据显示,截至小年当天,广西沃柑售出 360 吨,湖南仅一地的麻阳冰糖橙就售出 205 吨,四川耙耙柑也售出了 198 吨。

除此之外,数码产品也被加入年货热门商品榜单。京喜数据显示,年货节期间,大屏智能电视销量环比增长248%。IPhone11 系列、华为mate系列、荣耀、vivo等品牌的大屏手机的手机壳销量猛增。而智能机器人早教机销量也比活动前增长 53 倍,扫地机器人销量环比涨幅 17 倍,AI智能儿童电话手表也畅销多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