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猎豹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猎豹移动CFO姜振宇离职 原人人CFO任今涛接任

2020-01-19 09:23 · 稿源: Donews

DoNews1 月 18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 1 月 17 日,猎豹移动和人人公司同一天宣布了CFO离职消息。

人人公司 17 日上午宣布,公司CFO任今涛于 2020 年 1 月 17 日因个人原因辞职。资料显示,任今涛于 2015 年 9 月 30 日担任人人公司CFO,此前曾在触控科技担任CFO,并在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工作过一段时间。

猎豹移动随后也于当天宣布,公司CFO姜振宇将因个人原因辞职,并任命任今涛为公司新任CFO,该任命将于 2020 年 1 月 31 日正式生效。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欢迎任今涛加盟猎豹移动,并担任CFO一职,“凭借他在资本市场、公司财务和管理方面的良好记录,我们相信任今涛将成为我们管理团队的极大补充,并将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带来丰富经验”。(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TFX重磅人事调整,Ergin Erdemir履新,接任拉丁美洲地区舵手

    全球知名品牌ATFX宣布一项重磅人事任命,ErginErdemir履新拉丁美洲地区负责人。我们相信通过这一重要战略举措,能够加强品牌在全球最具活力地区之一的拉美业务增长的承诺,并巩固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ATFX还将继续扩大全球人才团队,吸纳更多行业专业人士的加入,以驱动区域市场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从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 速卖通将在澳洲市场加大Choice投入

    在近日举办的阿里巴巴澳新电商博览会AliExpo上,速卖通AliExpress表示将加大澳洲市场投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并通过平台AI技术和生态合作,为澳洲提供创业和就业机会。AliExpress表示,将加大Choice投入,持续为澳洲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此外在中东还签约亚洲足球先生为最新代言人,在英国将举办全球红人直播大赛,辐射美国、澳洲等核心英语区国家,未来将进一步拓展欧美等重要国家市场。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启公测 天工SkyMusic在哪访问?附天工SkyMusic下载地址

    昆仑万维在2024年4月17日宣布,其最新研发的「天工3.0」基座大模型和「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现已开启公测。这两款产品的发布,标志着昆仑万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再次得到显著提升。通过这些创新产品,昆仑万维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AI应用体验,也为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商业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

  • Circle to Search官网体验入口 AI搜索增强工具Chrome插件免费下载地址

    CircletoSearch是一款旨在简化和提升在线搜索过程的Chrome浏览器扩展。它利用AI技术将用户的查询转化为对话,从解锁Chrome浏览体验的全部潜力。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搜索增强之旅,请访问CircletoSearch官方网站。

  • 震撼首发,Cleer推出全球首款开放式AI 耳机Cleer ARC 3 音弧!

    2024年,你想要一款怎样的耳机?是继续追求音质的极致,坚信音质为王?还是紧跟AI的脚步,让听音体验也步入AI时代?亦或是个性至上,耳机也要听出自己的专属Style?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国际智能声学品牌Cleer以「AI驱动·零碳引领」为主题,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球首款开放式AI耳机CleerARC3音弧。Cleer品牌创始人吴海全先生首先回顾了用户对耳机使用新趋势的期待。CleerARC3音弧开放式AI耳机目前已经正式开售。

  • UC浏览器:UC网盘上传、下载不限速

    UC浏览器官微近日发布重要公告,自本月起,UC网盘将全面实现上传与下载不限速,以实际行动践行“真不限速,无会员亦能畅享极速”的承诺。官方还特别提到,为了方便用户,UC网盘提供了网页版传输功能,无需特地下载App,即可轻松完成文件传输,为用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用户在使用UC网盘时,不再受到文件大小、类型、格式以及下载时段的限制,尽享自由自在的上传下载体验。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AI漫画自动生成器Al Comic Factory 支持批量生成不同语言的漫画

    AlComicFactory是一个独特的项目,它运用先进的技术自动生成具有情感和故事性的漫画内容。这个项目的核心是大型语言模型和SDXL技术,它们共同工作,根据用户提供的简单文本提示,自动创建出包含人物对话和场景描述的漫画。无论你是漫画创作者是只是想为你的创意添加视觉元素,AlComicFactory都能为你提供帮助。

  • 谷歌推Scenic:可识别视频内容 并生成详细描述

    Scenic是谷歌推出的模型,一个专注于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代码库,主要用于研究基于注意力的模型。该库提供了一系列共享的轻量级库,解决训练大规模视觉模型时常见的任务,并包含了几个使用这些库的问题特定训练和评估循环的项目。只有当功能被证明在许多模型和任务中广泛有用时,才可能将其上游到Scenic的共享库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