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Windows7最新资讯  > 正文

Win7寿终正寝一起来缅怀它:当年新变化竟那么多

2020-01-18 10:19 · 稿源: PConline
《Win7寿终正寝一起来缅怀它:当年新变化竟那么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携手微软助力 Windows7 迁移至 Windows10

自Windows 10 发布以来, 截止到目前为止,Windows 10 的月活跃设备数量超过 9 亿台。随着越来越多用户选择 Windows 10,服务了近 10 年的 Windows 7,也已经在 2020 年 1 月 14 日之后终止包括安全更新在内的技术支持。为了帮助用户更好的迁移到 Windows10,联想将与微软共同努力,为用户带来 Windows 10 上的更安全、便捷和高效的使用体验。 Windows 10 拥有丰富的功能和独特的优势,全新的设计更适用于当下的现代办公方式。 强

英国政府警告不要在Windows7上使用网上银行

从今天开始,微软正式停止对Windows7 系统提供支持,为此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警告,不要在运行Windows7 的设备上上使用网上银行服务。

微软再次提醒:Windows7系统的支持仅剩下3周时间

12月25日消息,微软再次提醒大家 Windows 7 的支持即将在明年 1 月 14 日终止,距今只剩最后三周了。届时 Windows 7 操作系统虽然还能继续使用,但将不会再获得安全性更新或补丁。企业用户可选择付费购买 Windows 7 延伸安全更新(Windows 7 Extended Security Update)方案,但这也只能将 Windows 7 的使用期限延长两年到 2023 年。

Windows7将在2020年初停止更新 微软全力支持Windows10系统

2019年临近末尾,微软Windows副总裁Matt Barlow再次谈及Windows7停止更新话题,称在Windows7和Office2010停止更新后,微软官方将不再对其进行包括安全补丁在内的更新支持。

Windows7一个月后停止服务支持 不再发布安全更新

据悉,微软将于2020年1月14日对 Windows7终止支持,不再发布任何安全更新,此举旨在让更多的用户使用最新的系统和设备。

微信测试“PC端打开小程序”能力 支持windows7及以上版本

近日,微信方面透露,微信正在测试“PC端支持打开小程序”能力。据微信开放社区显示,微信 PC 版新版本中,支持打开聊天中分享的小程序,开发者可下载安装微信 PC 版内测版本进行体验和适配。

全面战争三国windows7卡顿怎么办?WIN7卡顿解决方法汇总

全面战争三国中win7系统卡顿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windows7画面卡顿怎么办呢,我们来看下卡顿具体的解决方法。

微软将为Windows7带来DirectX12支持 Win7什么时候更新DX12

近日微软公布即将为Window7系统带来DirectX12支持,DX12原本只在Win10系统上的独家技术,未来将会在Win7系统中也更获得支持。

微软:Windows7操作系统将在一年后停止推送安全更新

近日,微软宣布将在2020年1月14日停止对Windows 7的外延支持,将不再发布任何安全更新;微软希望通过这一举动让更多的用户使用最新的系统和设备,促使PC销量上升。

4月份Windows7市场份额跌破50% WindowsXP份额不足10%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Net Applications公布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 2016年4月Windows在全球桌面操作系统所占市场份额首次降至90%以下。在发布9个月后,Windows10的市场份额较三月仅上涨0.2个百分点,达到了14.35%。同时, Windows7的市场份额终于跌破50%,而Windows XP的市场份额已不足10% (约9.6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