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小米POCO品牌独立

2020-01-17 16:38 · 稿源: 快科技

1 月 17 日消息,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宣布,POCO品牌独立。

Manu Kumar Jain介绍,POCO原本是小米的子品牌系列,如今要成为一个独立品牌。POCO F1 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我们认为是时候让POCO品牌独立运作了,祝愿POCO未来一切顺利。

有网友表示,POCO品牌独立意味着POCO系列下一代产品即将登场。

之前小米申请了POCO F2 商标,暗示小米下一代产品POCO F2 即将发布。

目前尚不确定POCO F2 是否会推出国行版本,此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梳理了小米在大陆市场的产品线。

小米品牌旗下有MIX、数字系列和CC系列,并没有提到POCO系列。

考虑到小米POCO F1 未推出国行版,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印度、欧洲等等市场开卖,因此POCO F2 有可能也会缺席国行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