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母公司将与FCA合资造车 富士康占股不到4成

2020-01-17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富士康也要造车了?据彭博社报道,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鸿海)计划与菲亚特克莱斯勒(英文简称FCA)组建合资企业,在中国开发和生产电动汽车。随后,这一消息得到了FCA的证实。

富士康披露,双方初步计划是在中国大陆生产并销往当地市场,未来可能出口。鸿海董事长刘扬伟表示,鸿海将会负责产品设计,但不参与汽车组装。此外,富士康在合资公司中的股权将不超过40%。

目前,鸿海主要依靠为苹果组装iPhone获利,与FCA合资造车对其来说是一个转型升级的契机。未来,电动车、数位医疗、机器人会是富士康的三大市场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