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薪人薪事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保缴纳15年后每月能拿多少,薪人薪事教你计算

2020-01-17 15: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个月工资的好大一部分都被用来交社保了,总觉得交了也没什么用,能不能交满 15 年就不交了呢?说实话,虽然社保对于员工是一种福利,但很多人都把它当做一种负担,总想着交完 15 年就算完事了。可是作为一个资深的HR老鸟,我可是深知社保的用处,下面,我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专家:不建议 鼓励多缴多得

    领取退休金的最低要求是社保至少缴满15年近日,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对于这一问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冯文猛,通过媒体向公众解答了这一问题。冯文猛建议,养老保险缴费年限长短关系着未来个人领取养老金水平的高低,鼓励灵活就业人员在条件和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提高缴费年限。

  • 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跟社保缴25年待遇差别有多大?专家给答案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社保缴费满15年后,真的能坐等退休吗?基础养老金=80002151%如果是养老保险缴费25年、30年或40年,基础养老金分别领取20%、24%和32%的社平工资,分别可以领取1600元、1920元和2560元。

  • 三星将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超150款设备接受

    10月7日,据外媒Samobile报道,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期间,三星移动体验部门首席工程师、安全团队技术项目经理白信哲透露,三星一直在讨论如何为手机提供更长时间的支持。这一愿景与公司的理念“不谋合”,鉴于新的法规即将出台,三星正准备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期。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安全更新。

  • iPhone 15 Pro静音图标太占位置:简单三步教你隐藏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使用操作按钮替换了此前的静音拨片,除了长按切换静音模式外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包括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无障碍等等。自定义操作按钮的方法也很简单,在设置”操作按钮”即可完成自定义设置。是保留静音功能还是换成其他的快捷功能?

  • 新研究:地球上2.5亿年后恐不存在哺乳动物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科学家用计算机模拟显示,人类将在2.5亿年后灭绝,届时地球上所有大陆都挤在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大陆”,每天面临40℃以上的高温和高湿度。研究人员称,在2.5亿年的时间里,地球上所有的大陆都将移动到一起,形成一个被称为终极盘古大陆”的超级大陆。长时间超过40℃的高温将超出许多生命形式的耐受水平。

  • 干了 7 年软件工程师,我终于当上了“老板”:从 0 到每月 4.5 万美元,还成为了全栈!

    2021年9月20日是我辞职并开始为自己工作的第一天。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希望这篇文章能为社区贡献我的一小部分,也希望将来能看到更多的独立开发者。

  • 官宣整整一年后:Intel Arc A580显卡依然不见踪影

    2022年9月,Intel宣布了ArcA系列显卡的完整阵容,从高到带分别是A770、A750、A580、A380、A310,但是整整一年过去了,ArcA580依然杳无踪影。根据当时公布的规格,A580配备24个Xe核心、24个光追单元,相当于A380的整整不是三倍,搭配和A750同样的128-bit8GB显存,只是核心频率比较低仅为1.7GHz,整卡功耗为175W。Intel此前曾披露,第二代显卡会有新的架构,带来更好的DX12性能,更好的光追性能,弥补第一代产品的很多不足与缺憾,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标配8155芯片 15.6英寸大屏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预计10月上市,有望实现上市即交付。哪吒X定位紧凑型智能纯电SUV,这也是当前新能源汽车基数大、增长快的细分市场。哪吒X上市后将直接对标AIONYPlus和元Plus等产品,新车即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 iPhone 15/15 Pro销售低于预期 只有超大杯卖得好

    在此前全新的iPhone15系列开启预售后,上周,该系列新机正式发售,不少小伙伴都已经拿到了新机。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在不同层面进行了升级,比如全系标配灵动岛设计,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升级A17Pro芯片、潜望式长焦镜头等,由此自然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市场表现,那究竟哪个版本最受欢迎呢?全新的iPhone15系列现已正式开售,其中,iPhone15:128GB5999元、256GB6999元、512GB8999元;iPhone15Plus:128GB6999元、256GB7999元、512GB9999元;iPhone15Pro:128GB7999元、256GB8999元、512GB10999元、1TB12999元;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马斯克怒赞iPhone15拍照功能:我要买苹果15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赞扬了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15的拍摄效果,并在苹果CEO蒂姆库克的帖子下留言表示自己也要购买一部。这个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对马斯克对苹果产品的称赞感到意外,因为在之前他曾经吐槽过苹果的iPhone换代缺乏新意。马斯克称赞iPhone15是否真的出于真心,以及是否意味着他改变了对苹果产品的看法需要等到产品发布后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