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贝索斯称不尝试会后悔 如果亚马逊没成功他会是个快乐的程序员

2020-01-17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亚马逊Smbhav峰会上,贝索斯与亚马逊印度负责人兼高级副总裁阿米特-阿加瓦尔进行了一场炉边谈话。

贝索斯表示,亚马逊的发展速度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期。他表示今天大家看到的亚马逊实际上和他原本希望建立的样子不同。贝索斯称: 25 年前,亚马逊还是一家很小很小的公司。他甚至自己开车把包裹送到邮局。

当被问及对失败的看法时,贝索斯回答说,“亚马逊是世界上最适合失败的地方。”虽然没有人会喜欢失败,但一次成功的回报足以抵得上数十次失败的代价,不尝试会后悔。他称,如果亚马逊没有取得成功,现在的他将在某个地方做一名快乐的程序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