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文章现已支持发放定制红包封面,每篇最多插 3 款

2020-01-17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7 日消息:据微信官方消息,微信公众号文章现在支持发放定制微信红包封面。

当红包封面购买成功后,就能在编辑图文消息时添加「红包封面卡片」,发放定制红包封面。一个「红包封面卡片」可以领取一款红包封面,读者点击卡片就能领取。同一款封面只能在同一篇文章中插入一个卡片,每篇文章最多可以插入三款红包封面。

在日前的微信公开课 Pro 中,张小龙透露,「春节即将到来,我们在红包上,也有一些新的创造,也可能吸引你来发挥你的创造力。」而后微信方面宣布,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正式上线。

微信红包封面 Q&A:

Q1: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什么时候上线?

A: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已经面向定制方开放。读者更新到7.0. 10 最新版微信后,就可以在手机客户端领取红包封面。

Q2: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收费吗?

A: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是付费定制的平台,定制方付费获得定制红包封面设计的服务,读者可免费领取。

定制方可以按封面个数来购买定制红包封面,一个封面可以发给一个读者。也就是说,购买 100 个红包封面,可以发给 100 个读者。

封面 10 元/个, 100 个起订,同一个账号可以定制多款封面。

Q3:哪些公众号可以给读者发红包封面?

A:目前,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仅支持认证过的公众号使用相关服务。

已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定制并购买红包封面的认证公众号,可向读者发放红包封面,发放的红包封面需要支持多人领取,且未指定领取用户。

Q4:一个“红包封面卡片”可以领多少个红包封面?

A:一个“红包封面卡片”可以领取一款红包封面,读者点击卡片就能领取了。

Q5:文章发放红包封面有数量限制吗?

A:同一款封面只能在同一篇文章中插入一个卡片,每篇文章最多可以插入三款红包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