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修复米家安全摄像头漏洞 谷歌设备恢复集成功能

2020-01-17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本月初,外媒报道称小米米家安全摄像头出现漏洞,有Reddit用户发现该设备显示陌生家庭影像,之后谷歌已经禁止小米设备访问其Nest Hub 和 Assistant 。

9to5google报道,小米发言人日前证实,该公司已经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从 1 月 16 日起,小米与谷歌Assistant的整合应该会再次全面展开,并将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现在,用户现在已经可以通过Nest设备使用小米米家安全摄像头服务。

小米方面还称,当第一次在Reddit上看到反馈的问题时,没有其他用户报告过这个问题。几个小时后,也没有其他人重复这个问题,这说明该问题仅影响了少数人。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亚马逊旗下摄像头Ring也出现安全问题,超过 3600 个用户登录信息遭泄露并遭用户起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