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再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榜 位居家电行业榜首

2020-01-17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消息,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 2019 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格力以 1739 件发明专利授权数量位列第六,位列家电行业榜首。据悉,这已经是格力连续第四次进入国家知识产权排行前十,稳居家电行业第一。

截至目前,格力电器已累计申请专利 63956 项,其中发明专利 31500 项,国际专利 2099 项。

董明珠表示,格力一直都很重视在科研方面的投入。目前,格力共有 9 万名员工,其中,科研人员就有1. 4 万人,技能型人才超3. 6 万人。 2019 年 5 月,董明珠更是豪掷 5000 万奖励科研人员,单项目奖金最高达 12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