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麦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富豪征女友去月球 应征者数量已突破2万

2020-01-16 16:39 · 稿源: 快科技

还记得首位买票要跟SpaceX一起登月的那个乘客吗?没错,就是日本亿万富豪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科技亿万富翁前泽友作征集女友一起去月球的活动三天以来已收到超过 2 万份申请。

按照前泽友作给出的要求,符合条件的 20 岁以上单身女性将通过参加一场在AbemaTV上播出的真人秀进行筛选,她们需要性格开朗,想要尽情享受生活,想要世界和平,还必须对太空感兴趣。

该活动的报名截止日期为 1 月 17 日,遴选活动定于 1 月底。被选中的人将在 2 月和 3 月参加相亲会,并确定“结识前泽友作的特殊日子”,“最终的决定”将于 3 月底做出。

该节目的应征网站现在推出了一个“爱情诊断测试”,潜在的参与者可以测试她们与这位企业家能否相处得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